HOME > 健康專區 > 神經系統
為何選擇在理想中醫作"三伏貼"? 2012.06.14
為何選擇在理想中醫作"三伏貼"?
 
理想中醫診所醫療團隊
 
(一)藥材道地新鮮
~~~敷貼所選用的藥材乃由醫師嚴選道地的生藥飲片,並經專業烘乾、過篩、研磨而成;其中調製藥材的薑液,更由同仁親手壓榨,故而道地新鮮,所以對皮膚能發揮較佳的刺激作用!
 
(二)組方嚴謹周全
~~~醫師團隊根據多年的行醫經驗及研究,嚴謹地調配出溫和而深入穴位的配方,對身體形成溫經通絡的調節作用。
 
(三)穴位組合精密
~~~除了精選背部主管 呼吸道及免疫系統 的穴位予以敷貼之外,同時還會依照每位患者朋友個別的體質來作穴位加減組合,以求對病人達到最佳照護。
 
(四)敷貼流程完備
~~~為加強敷貼的治療效果,我們會先以儀器照射皮膚,達到活化穴位氣血的目的;針對成年及兒童患者則施作適合個別體質的手法,透過一系列完備的程序,以期增加患者呼吸道的免疫功能,俾使敷貼療效更加確實。
 
(五)療效確實顯著
~~~根據本院近三年之觀察與臨床統計,顯示「三伏貼、三九貼」的敷貼療法,對於預防過敏性鼻炎及反覆上呼吸道感染的預防率可達80%;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患者朋友都是全家人扶老攜幼一起來敷貼;畢竟,守護家人的健康是我們共同的理想!
 

相關檔案
相關連結
回上一頁